本月,听闻那个不对付的白显峰终于要滚蛋了,因为车间和办公室都要陆续安装自来水饮水机,大家拿个水壶水杯直接接水就行了,要和冰的或热的都可以自己选,不用再喝那种所谓的过滤桶装水了。更重要的是省钱,一台饮水机一个月给90块,30台饮水机一年下来也才32400元,白显峰那一年的工资都要将近6万元了,另外还有维护保养的费用,一年加起来都要十几万了,去年公司净利润亏了200多万,所以才变着法子想要省钱。也好,养一个人天天没啥事干就制水,其他事也不帮忙,这样还不如真买净水器装车间来得实在。一年省这些钱下来也是划算。到时候看他要去当保安还是到车间上班都可以,反正这狗日的名声臭了,公司也不会太给他面子。




